基金会介绍

徐氏家族慈善基金会是2012年在香港注册成立的慈善机构,基金会秉持“以人为本”的理念,支持运用企业家思维思考和解决社会问题的项目。基金会的使命是为其所支持的慈善事业和公益组织注入正能量,致力于帮助他们用创新的方法,为社会带来可持续的影响。

徐氏家族慈善基金会重点资助领域包括教育、养老、公益事业发展和社会企业,资助形式包括研究和倡导、人才发展、会议等。此外,基金会还设立了多个专项基金。

北京亿方基金会成立于2013年,其使命是专注于公益研究和社会企业,支持公益组织成长以促进社会创新与发展。该基金会较知名的是“菁莪计划”——青年公益研究人才成长项目,通过资助对公益议题充满热情的青年研究者进而探索解决中国的社会问题。

河南省振豫教育基金会于2018年3月9日在河南省民政厅正式注册成立,基金会前身为2007在北京师范大学设立的振豫教育专项基金。该基金自2007年起,至2017年项目结束,在河南农村地区共计培训了6000余名包班、复式班教师。振豫教育基金会自成立以来,持续在该地区开拓公益项目,通过在地化运营,探索更多支持模式,为振兴河南教育贡献一份力量。

访问了解更多 北京億方公益基金会河南省振豫教育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