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会创始人简介

徐氏家族慈善基金会创始人是徐勇博士,他是中国互联网巨擘百度公司的联合创始人之一,伴随百度公司从2005年初创一直到完成美国纳斯达克上市。

徐勇博士在北京出生,成长。他在北京大学(1982-1989)获得生物学专业学士和硕士学位。此后,在美国德克萨斯农机大学完成了博士学位(1989—1993年),随后又在加利福尼亚大学伯克利分校(1994—1996)进行博士后研究工作。

徐博士在美国工作十年,于1999年底回国,在2000年与李彦宏共同创立了百度。从始至今,百度一直是世界上最大的中文搜索引擎公司。作为执行副总裁兼首席战略官,徐博士于2005年8月5日帮助百度成功在纳斯达克上市。

目前,徐博士主要致力于他在北京和新加坡的资本集团业务和公益事业。

河南省振豫教育基金会 秘书长

北京億方公益基金会 项目官员

董龙飞最初担任亿方资本集团的总裁助理。2013年开始担任北京億方公益基金会项目主管,负责基金会项目的管理工作。她喜欢旅行,阅读和结识新朋友。

崔庆军

河南省振豫教育基金会 理事长

北京億方公益基金会 项目官员

崔庆军在加入億方公益基金会之前,于倡爱文化传播工作室任职6年。在億方基金会,他负责所有项目的传播设计工作。工作之余,喜欢健身和旅行,到各地去体验不同的文化。他认为在基金会的工作颇具价值和意义。

王君

北京億方公益基金会 项目官员

王君的公益从业经验较丰富,她曾在中民慈善信息中心和中国基金会中心网工作。目前她负责基金会教育、养老方面的项目管理和社会企业投资项目的投后管理工作,她期望自己的工作能为社会带来积极的变化。闲暇放松时,她喜欢阅读,对编程也有涉猎。

徐氏家族慈善基金会 项目官员

雷霏的职业生涯始于银行业,先是在高盛(亚洲)有限责任公司的私人财富管理部门,后又任职于交通银行。自2012年以来,她一直在帮助徐氏家族办公室管理其金融资产,同时也负责基金会的资产管理,交易和公司秘书工作。她对投资组合管理和分析充满热情,闲暇时,喜欢读书和旅行。